我院代表学校参加2016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509

      2016年5月5日,由在宁高校教职工健身协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的2016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圆满结束,共有16所高校组队参加了比赛。
      我院教职工组建的比赛团队,在校工会的精心安排下,在院党委书记朱红的带领下,在体育部张丽老师的指导下,在不影响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精心组织,严格训练,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采取个人与小组、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训练方式,反复纠正动作细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比赛现场发挥出较好的竞技水平,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对外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教职工一丝不苟、互帮互助、和谐融洽、集体至上的团结精神,更重要的是学习了其他高校组织比赛的经验,为我校进一步开展此类活动提供很好的借鉴。


比赛中
 
我院参赛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