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师生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27

515日,药学院工会组织师生赴舟渔寨进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雨后初夏,凉风习习。当天,师生一行来到拓展基地,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分组破冰,极速60秒,呼吸机,动力圈等多个团队协作项目。每组师生通过自我介绍互相认识,设计各自团队队名、队歌、队形加深了解,在不同的项目中发挥队员特长,集体决策,共同闯关,体验成功的喜悦。拓展场地被师生们的欢笑声,加油声,呐喊声萦绕,被浓浓的师生情谊和温暖快乐的氛围包围。

活动最后,师生代表们纷纷谈体会。他们都表示,这是一次学生间、师生间交流的平台,拓宽了人际交往的范围,品尝了团队合作的乐趣,让大家从繁重的课业和工作压力中短暂释放,是一次珍贵的体验。

张仕英书记在总结中也表示,欢迎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师生之间可以顺畅谈科研,也可以亲密无间。学院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活跃学院人文氛围,真正让学院的育人工作渗透进师生交往的细节中,切实提升育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