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尤启冬教授领军的创新药物研究工作室获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首批“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

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527

      近日,由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专家,对全省教育系统、高校及科研院所申报的“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了评审并通过媒体公示。由我校工会推荐的药学院“尤启冬教授领军创新药物研究工作室”获此殊荣。

      11月1日上午,在江宁校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授牌仪式。校工会主席李在张,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药学院工会主席陈真,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尤启冬教授等参加仪式。
      李在张主席首先宣读了省教育科技工会对此次评审结果通报的文件,并代表学校对尤启冬教授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尤启冬教授对学院、学校工会,以及团队成员等对他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今后会在发挥自身示范作用、团队人才培养和创新方面多做贡献。张仕英书记感谢学校的推荐和对药学院工会工作的认可。下一步,学院工会将会以尤教授工作室为典范,在全院营造氛围,充分发扬劳模“爱岗爱校爱国,敬业守业乐业”的精神,在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级药学人才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李在张主席向尤启冬教授授“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铜牌。
      据悉,创立“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创新创造活力的有效载体,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与新一届全总领导班子座谈时,强调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要培养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此次评审活动,是省教育科技工会首次组织,一共评出22个“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省教育科技工会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助推江苏省产业的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