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2020年“岛津青年学者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875

    1225日,药学院2020年“岛津青年学者奖”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行。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郝海平、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分析计测事业部部长吴彤彬、岛津企业各地区经理、药学院院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参加颁奖大会。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狄斌主持。

    大会伊始,郝海平副校长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岛津青年学者奖”在青年教师培养中的重要意义,对岛津企业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教学平台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创新药物研发领域中的合作。吴彤彬部长对于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希望接下来与药学院继续加强合作、凝聚共识,共同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宣读表彰决定。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和吴彤彬部长共同为获奖教师颁奖。紧接着,获奖者代表卞金磊老师发言,他表示将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兴药为民、荣校报国。  

    据悉,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已连续五年在药学院设立“岛津青年学者奖”。该奖项对于激发药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引导青年教师积极从事药学相关基础与技术创新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

合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