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赴靖江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472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1225日药学院吕慧侠教授一行赴泰州市靖江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招生宣传组一行受到了靖江高级中学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录取政策等进行了探讨。随后,吕慧侠教授应邀为该校高一学生作了药学科普讲座,吕教授从生活中常见的疾病表现症状解释了药学理论知识,浅显易懂,引起学生浓厚兴趣与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在学生的心中下了一颗热爱药学的种子。

  讲座结束后,吕慧侠教授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水平、双一流学科建设及医药产业在国家战略中地位,鼓励和欢迎靖江学子积极报考我校,为祖国的医药发展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宣讲,激发了学生对于药学的浓厚兴趣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基础。

宣讲现场

 

与学生交流互动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稿人:吴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