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90

1228-29日,药学院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院42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所做工作依次进行述职。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在疫情防控、落实“七个有力”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深刻阐述了支部现存突出问题及下一步的改进思路。张仕英书记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书记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书记指出,2020是攻坚克难的一年,希望接下来各党支部书记切实扛起责任、扎实学习,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整改、提质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的一项例行工作。通过述职评议,各党支部对标对表、总结经验、查摆问题、落实整改,进一步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述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