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70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2021年1月11日中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药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副书记孟祥康、全体辅导员和11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党员庄重宣誓。这既是一份政治誓言、一份庄严承诺、一份坚定决心,也是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随后,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和副书记孟祥康逐一向新发展党员赠送了印有党员姓名与入党日期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和党章,勉励党员们铭记初心所在、使命所在,永葆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

贺伊静、施沁青、古宏峰三位同志分别代表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新党员发言,他们分享了入党历程,表明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以30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一定要在党言党、在党信党、在党护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严守“底线”,不触“红线”;三是要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光荣感,引导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以崇高信仰坚守奋斗初心,以过硬本领书写青春答卷,以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为建设医药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体宣誓

为学生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和党章 

学生党员代表讲话 

张书记总结讲话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稿人:窦晓睿,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