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类开展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502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文件要求,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23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分类开展固定学习日专题学习活动。

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为下一步深入推进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创优工作奠定基础。

 

党支部固定学习日活动

各团支部专题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知重负重、自省自励,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落实落深落细。

 

团支部固定学习日活动

同时,组织辅导员专题学习了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辅导员纷纷表示将坚持“稳”字当头、坚持“进”字为要、坚持“准”字求效,加强学生全流程管理服务,用心用情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辅导员专题学习会

据悉,药学院“固定学习日”采取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推进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药学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刘雅芯,图片: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