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亚盛医药创新与产业化联合研究院召开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504

33午,中国药科大学-亚盛医药创新与产业化联合研究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亚盛医药董事长杨大俊首席医学官翟一帆以及数位负责国际原创药物研发的高级副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李志裕主持。

   首先,亚盛医药杨大俊董事长对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与药学院展开系列科研合作,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在前期项目研讨的基础上,本次会议重点对筛选出的7个合作项目进行深度洽谈。各项目负责人逐一详细地汇报了项目研究背景、立项依据及目前取得的研究进展等情况。亚盛医药的科研团队高度肯定了药学院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当前研究热点展开了激烈探讨。

   李志裕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药学院一贯重视原创药物研发,通过此次洽谈会,院企双方对接彼此需求,汇聚顶尖人才和创新项目,共同推进自主性创新药物(Best-In-Class, First-In-Class)研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力争孵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内外领先的创新药物和高端制剂。

(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姜红张倍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