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成长导师行——狄斌副院长与学生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591

为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积极性,药学院2019级药学(基础药学理科基地)1901102班于38日下午在教学楼E101教室开展青年成长导师见面会。药学院副院长狄斌教授与班级同学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上,狄斌副院长对药物分析进行由点及面的介绍,从分析技术领域的诺贝尔奖畅谈到药物分析的历史,围绕药物分析领域的新兴方向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狄斌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基础研究、实验环境、学业生活、生涯规划等各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感悟,鼓励同学们主动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交流,坦诚勇敢地面对人生的各项选择。会后,同学们热情地向狄斌副院长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不同问题,狄斌副院长为同学们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开阔眼界,坚定目标理想,敢于追求自己所热爱的事业并坚持不懈地逐梦未来。

此次青年导师见面会鼓励青年学子敢想敢拼,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勇于任事的担当成就自己心中的理想,充分激发学子的青春活力,引导同学们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展现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交流互动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药学院,图文:李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