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导师行——褚钱教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900

近日,药学院2019级药学专业1901202班在江宁校区新实验大楼会议室内举办青年成长导师见面会。褚钱教授、研究生同学与班级同学们参与本次见面会。

会上,研究生学长、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研究课题,褚钱教授进一步针对稳定多肽的方法、蛋白相互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鼓励同学们走进实验室学习实践,提升科研素养和水平。讲解后,褚钱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实验室并悉心讲解了仪器设备的用途及使用方法。

会后,同学们积极向褚钱教授提问,教授细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研究生生活以及就业相关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寻找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脚踏实地向梦想迈进。

此次青年成长导师见面会进一步拉进了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褚老师和研究生前辈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可以明确目标,刻苦努力,为药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掠影

供稿单位:药学院:图文:姚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