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兴药阳光·励学工作坊”职业规划篇:规划人生,演绎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69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学生工作处(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药学院承办“兴药阳光·励学工作坊”第二期之职业规划活动,活动以“从校园到职场”为主题,邀请“静待花开”职规工作室负责人王静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活动过程中,王静老师首先向同学详细解释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具体内容及其重要性,并通过细致阐述,让观看直播的同学对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如何做好职业规划有了整体概念。随后,王静老师就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围绕职业规划的方向、内容及重点为同学们详细说明。活动最后,王静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树立了正确的职业生涯观念,为学生职业规划决策指明方向。活动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线上活动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王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