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366

目前全国疫情多地频发,防疫形势异常严峻,为从严从紧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4月6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孟祥康主持。

会上,孟祥康副书记近期教育部、江苏省、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任务部署。

张仕英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严从紧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张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一丝松懈,学生工作须臾不能放松,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下沉,加强人文关怀,坚持和学生“心与心”交流、“面对面”关爱、“键对键”关怀,全面深入开展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果断的应对措施、更细密的工作标准,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万无一失,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学生健康,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刘雅芯,图片: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