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药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第二十九期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909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9日(周三)上午09:30-11:30

报告形式线下讲座

线下地点:中国药科大学经管文楼111会议室

报告题目:中国的新药注册管理


摘  要:

  本次报告将系统的介绍中国药品注册的法规体系,申请流程,技术审评过程,加快审批程序等。

个人简介:

  张克坚博士,中山大学药学院教授,广东华南新药创制中心首席科学家。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第八届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日本千叶大学医学院博士。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从事药理毒理学及药代动力学研究。作为客座研究员先后在韩国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瑞士苏黎世大学医院进行过合作研究。1999年进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历任进口药审评室主任、新药审评部部长、中心副主任,主要负责化学药新药、新生物制品的技术审评及审批管理,组织和参与了多个新药研发技术指导原则和相关法规的撰写和修订。2007年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任中心副主任,负责无源性医疗器械的技术审评管理。组织起草了多项医疗器械研发的技术指导原则。

 

 

主办单位: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


  

聆听名师讲座  启迪学术智慧  拓宽创新视野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