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06

9月27日晚,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G514会议室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瑞康、院团委书记张驰、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盛洁以及院学生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吴斌昊、李婧妍出席本次会议。

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吴斌昊、李婧妍对新一任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信任,希望他们能顺利接过接力棒,担起重任,为不断发展药院学生会而努力奋斗。盛洁老师充分肯定了药院学生会在开展学生活动中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与优异成绩,并对下阶段药院学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张驰老师要求,主席团成员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优良作风,同时要把着眼点落在基层,持续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不断进行调整与改进,优化结构与工作方式,将药院学生会打造真正为学生服务的组织。孙瑞康表示,作为主席团成员,要紧扣上级文件要求,继续推动“校—院—班”三级联动协同工作机制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药大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表示,学生会是联结广大师生的桥梁与纽带,要进一步规范组织建设管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振奋精神。在二十大到来之际,在校学生会和院团委的带领下,不负所托,勤奋苦干,保持上一届主席团的优良精神与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学生会在全院的模范带领作用,带动全院学生,为大家更好的发展与进步不懈努力。

 

下一步,药学院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校学生会的领导以及院团委的指导下,一步步优化组织架构与工作模式,不断开展特色活动与品牌活动,积极推动学生会工作的展开。

 

第一次会议现场

 

新、老主席团成员合影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郑惠心王宇轩,图片:陈千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