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73

为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水平,增强心理育人成效,10月13日,药学院于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心理发展中心荆磊老师,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药学院心理辅导教师李慧娟围绕学院心理育人工作的组织框架、工作机制以及未来规划进行汇报。全体参会辅导员针对心理育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惑、经验启示进行了交流讨论,得到了心理发展中心荆磊老师的详细指导。会议结尾,孟祥康副书记再次强调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辅导员落实“八必谈”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为学生保驾护航。

心理育人工作一直是药学院高度重视的工作,常抓常管,常抓常新,学院上下将根据当前工作的难点、堵点、痛点,进一步推动落实心理育人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温暖的育人环境,打造高水平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工团队,促进全院师生身心健康。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李信李慧娟刘雅芯图片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