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精准帮扶,共促学风建设——药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505

为加强学风建设,重点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督学预警工作,提升学业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1月10日中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召开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药学院院长姚和权,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春勇,本科生辅导员和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情况介绍,深刻剖析学业预警的产生原因,并分享了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药学院学促会的学业帮扶下,收获颇多,取得了一定进步,今后将吸取经验、树立目标,争取在期末考出好成绩。

姚和权院长针对学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要沉下心来,制定科学的学业规划,确定明晰的发展方向,重拾学习信心,战胜学业困难。孟祥康副书记鼓励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及时调整策略和技巧,充分利用在校时间,争取未获学分清“0”。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习现状和需求。今后学院将更加有针对性地改进并提高学业帮扶支持工作,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药学院院长姚和权讲话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古峻瑞易倩倩刘雅芯图片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