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2022年“岛津青年学者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45


1117日,药学院第七届“岛津青年学者奖”颁奖仪式在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举行。药学院院长姚和权,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吴彤彬、创新中心部长李晓东,以及药学院获奖教师、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姚和权院长首先致辞,他对岛津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教师表示衷心地祝贺。姚和权院长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从“岛津青年学者奖”、“大学生创新实验训练综合平台”到“质谱教学实验平台”的长期合作历程指出双方通过开展了一系列紧密而有效的合作,搭建平台,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了药学教育的发展。姚院长还介绍了此次获奖的四位优秀教师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吴彤彬董事对学校和药学院一直以来的信任表示感谢,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岛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健康发展,在医药行业保持了高速稳定的增长。他希望获奖教师们再接再厉,为我国医药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双方领导共同为获奖教师颁奖。殷婷婕副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她对学校的培养、学院提供的优质平台、以及岛津公司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产出代表性的科研成果。

会上,双方领导还签署了第三期“岛津青年学者奖”捐赠协议。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创新中心部长李晓东博士作专题汇报,介绍了岛津创新中心近年来在医药行业取得的合作成果。参会教师还与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做了深入交流。


双方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签署协议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姜红,摄影: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