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带队来我院听取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70

 近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带队来我院听取巡察集中整改情况汇报。汇报会在江宁校区实验楼G楼5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党委巡察办、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仕英书记代表药学院党委和党政领导班子就抓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整改举措完成情况、整改取得的成效等进行全面汇报。

戴建君副书记对药学院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药学院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牵头学院,不论是从目前的师生规模、还是历史沿革和地位作用,都是当之无愧的全校第一大院。药学院的改革发展事关学校发展全局,药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事业发展肩负重大的责任。他强调,药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把持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与带头开展好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好把关定向和引领核心作用,坚持系统观念、贯通融合,在学院内涵发展上下功夫,着眼于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中心工作,推进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与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办公室、药学院,撰写人:吴凯林、张倍茹,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