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二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30

为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1129日晚,药学院举办第二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本科生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副书记孟祥康,各年级本科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

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生权益、课程安排、学业帮扶、学风建设、校园活动、生涯规划等诸方面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与会领导悉心倾听、认真记录。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孟祥康副书记逐一细致而深入的解答。他表示,学院将及时做好问题梳理解决和转达反馈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完善本科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不足,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做实,做到以生为本,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张仕英书记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她强调,目前学生反馈诉求的渠道广泛,希望同学们要继续了解学校、关心学校、热爱学校,通过合理渠道理性反映有深度有思考的意见和建议;要树立集体主义观念,营造良好宿舍和班级氛围,扎实推进学风和班风建设;要善于挖掘身边资源,积极主动与朋辈导师、青年导师、本科生导师交流学习;要做实干家、建设者,学习好报效祖国的本领,多实践、守规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关心政治,将自己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明辨是非,积极思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座谈会是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具体举措,搭建了校、院、师、生的沟通平台,有效推动本科生教育教学、学业支持、教学管理等工作提质增效。今后,药学院将继续开展“共话成长,共谋发展”系列工作,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共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生代表畅所欲言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