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三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1130日晚,药学院举办第三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研究生座谈会,药学院院长姚和权、党委副书记孟祥康,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各年级各专业硕博研究生代表参与座谈。

本次座谈学生围绕药学院研究生培养计划及教学、学科建设、实验保障、职业发展、校园生活、疫情期间的特别需求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诉求,与会院领导就每项诉求逐一进行了现场解释与说明。针对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姚院长表示学院将及时做好问题梳理解决和转达反馈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做实,创造更加高效、更加便利的科研条件。

最后,姚和权院长向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实现梦想,他希望在座研究生瞄准更高目标,树立更高追求,将科研做得更好。二是珍惜时间、成长成才,他强调研究生阶段是人生最美好的光阴,要将精力投入科研工作,不虚度光阴,树立成为优秀药学人才的志向与决心。三是爱国爱党、爱校荣校,他希望同学们增强民族自豪感、加强母校认同感,以成长为高端药学人才为目标,为祖国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时代药大人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是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具体举措,搭建了校、院、师、生的沟通平台,有效推动研究生教育培养、学科建设、实验保障等工作提质增效。今后,药学院将继续开展“共话成长,共谋发展”系列工作,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共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座谈交流

 

姚和权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李懿恒刘雅芯图片:李懿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