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考研加油包,护航学子圆梦路——药学院为考研学生派送考研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614

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临近,为在最后冲刺阶段给考研学子更多鼓励与支持,药学院向全力备战的600余名考研学子送出“加油包”,让考研学子在料峭寒冬中感受到来自学院最温暖的祝福。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带领大四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员一同为考研学子发放“加油包”。张仕英书记鼓励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坚定目标、提高定力,振奋信心、提升效率,稳定心态、从容应考,考出好成绩,全力以赴向梦想前进。孟祥康副书记叮嘱学生在关键时期做好自身防护,以最佳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迎接考试,实现既定目标。

这份“暖心礼包”包含祈愿祝福的文具套装、运气旺旺的旺仔牛奶、驱散寒冷的暖宝宝、补充体力的士力架、方便实用的纸巾,还有定制款旗开得胜、考研必胜口罩,祝愿考研学子前程似锦,金榜题名。

一直以来,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发展,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不断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人文关怀和条件保障。经常性开展学习帮扶活动和交流分享讲座,鼓励学生积极深造,在药学之路上勇攀高峰,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科学研究能力。此次活动不仅让考研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福,也告诉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学院始终与大家同向同行

 

张仕英书记为考研学子送暖心关怀

 

孟祥康副书记为考研学子派发加油包

 

学院精心准备的“加油包”

 

“加油包”准备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刘雅芯;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