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筑梦基层,唱响青春”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更多青年党员到艰苦边远地区、乡村振兴一线就业,扎根基层,建功基层,315日,药学院在江宁校区开展2023年春季预备党员培训班“筑梦基层,唱响青春”专题报告会。药学院2018级药物制剂专业毕业生党员何思昫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书写青春生动故事”为主题进行分享。

为响应“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号召,何思昫毕业后前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办事处文体服务科开展志愿服务。报告会上,她围绕基层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与美丽乡村的生动故事。她表示,基层一线,是青年大显身手的舞台,更是青年锤炼本领的课堂。作为乡村振兴志愿者,自觉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乡村振兴的舞台,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大放异彩。

随后,针对三支一扶、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何思昫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宣传,详细介绍了岗位设置、招聘方式、报名条件、考察内容等。在场预备党员踊跃提问交流,气氛热烈。

报告会最后,何思昫鼓励全体预备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选择人生方向时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扎根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一起为乡村振兴助力!

本次专题报告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先锋模范作用,鼓励青年党员向榜样学习,结合基层实际,充分发挥专业专长,将青春厚植在基层的土壤中,向下扎根向上结果,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何思昫同学作主题分享

 

报告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古峻瑞高海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