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726

331日,由校团委主办、药学院承办的“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江程,校团委副书记姜玉涛,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胡巍,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药学院药剂系主任孙春萌,国际医药商学院医药经济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军,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驰担任评委。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热情关注,收到多项参赛作品,经过大赛前期选拔,调研报告类、发明制作A类、发明制作B类、自然科学类共16支参赛队伍入选“挑战杯”校级决赛。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进行风采展示,从创新想法、产品简介、商业前景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讲解,充分展现了当代药学青年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矢志科创报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每组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从创新性、经济性及项目可行性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修改建议,各参赛选手认真记录反馈意见。

党的二十大为当代青年施展才干、实现梦想搭建了广阔舞台,本次比赛旨在逐步提升我校学生科研创新能力,营造浓郁校园学术氛围,促进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开展,遴选一批优秀作品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国家级赛事。

 

 

选手风采

 

评委听取选手汇报并点评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李懿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