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州大学药学院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84

522日下午,兰州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玉珍,团委书记宋家蕊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会议在江宁校区药学实验中心F106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孟祥康副书记对张玉珍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孟祥康副书记围绕党建、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特色做法。

张玉珍副书记对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药学院在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讨论热烈,交流深入,有效促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提升,为今后搭建合作桥梁、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摄影: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