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44

523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党委副书记王越、副院长马磊、副院长张敏一行来访我院,在江宁校区G514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党委副书记孟祥康人事处副处长边笑非教务处副处长江程研究生院副院长胡庆华等参加座谈

张仕英书记对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倪炜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围绕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倪炜书记和马磊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华东理工药学院在专业设置、办学规模、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中双方围绕学科评估、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教师评价体系、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来访,为两院提供了进一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互访交流,学习优秀经验做法,共同促进药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座谈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