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毕业班举办诚信还款承诺书签订活动暨征信知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和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安排,我院于525日在综合研发楼G106会议室开展了2023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承诺书签订活动暨征信知识教育活动。

会上,学院资助负责老师徐正保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园地助学贷款还款签约流程以及生源地助学贷款信息确认流程,同时指出相关流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违约责任等,并从“征信概念解读”“征信应用领域”“如何对待征信”三个方面系统介绍征信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牢诚信观念和征信安全意识。随后,徐老师提醒每位同学按照相关政策、通知文件登录官方网站、使用官方软件进行还款,避免个人信息泄露,谨防网络电信诈骗,守护个人财产安全。

会后,在活动现场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助学贷款毕业生集体签订了诚信还款承诺书,做到履行合约,自觉还款。

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诚信教育,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征信意识、防诈骗意识,以理想信念教育与诚信教育为抓手开展系列活动,提升学院资助育人成效,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践感恩之举,用努力学习和实际行动来回馈国家与社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徐正保,图片:王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