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2023年度“汉欣医药与美药星制药联合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713

5月26日,药学院2023年度“汉欣医药与美药星制药联合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京汉欣医药集团隆重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党委副书记孟祥康、辅导员代表、获奖学生受邀参加颁奖仪式。汉欣医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昊宁,副总经理鲍海涛,创新药科学家金波等热情接待药学院师生。

活动伊始,药学院师生参观了汉欣医药集团研发大楼。工作人员围绕生物药的研发流程、原料药的发酵提取纯化、不同类型制剂的精密仪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汉欣医药集团的发展历程、实验室建设、科研设备等情况。

 

药学院师生参观汉欣集团科研大楼

随后,“汉欣医药与美药星制药联合奖学金”颁奖仪式正式举行。汉欣医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昊宁致辞,对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学生砥砺奋斗,再创佳绩,回馈社会。

汉欣医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昊宁致辞

张仕英书记发表致辞,向汉欣医药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希望能够与汉欣医药集团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携手为祖国医药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致辞

学院领导和企业领导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药学院2022级药剂学博士曾佳做获奖发言,感谢汉欣医药集团对学生的鼓励以及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将以优异的科研成果回报学校和企业的培养,同时表达了为医药事业和人类生命健康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颁奖仪式现场

汉欣医药集团创新药科学家金波作为校友代表,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感谢药学院长期以来不断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希望未来双方能共同开创医药合作新篇章。

此次颁奖仪式,强化了获奖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加强了药学院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交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走向深入,是进一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摄影: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