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赴江苏省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43

为进一步加深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有效提升我校生源质量,526日,药学院朱启华教授一行赴江苏省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举办科普讲座。

朱启华教授在宣讲环节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办学水平、“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以及药学生的广阔发展前景,欢迎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学子报考我校,为祖国医药事业贡献力量。随后,朱启华教授为现场师生作“抗疟记”科普讲座,他深情讲述了抗疟药物发现史以及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的故事,鼓励同学们学习屠呦呦刻苦钻研、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永不言弃的科学家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药物研发的兴趣。

本次宣讲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扬州大学附属中学的联系,加深了广大高中学子对药学的认识与了解,为我校引进更多优质生源奠定坚实基础。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李路远胥镕远刘雅芯,摄影:胥镕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