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442


为搭建我院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推动药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526日,药学院在G514会议室举办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

比赛由吴春勇副院长线上主持。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全国药学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特等奖获得者、中国药科大学国邦奖教金获得者等担任比赛评委在激烈的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妙语如珠,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精炼,部分教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教学,充分展现了他们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不断创新。经过精彩角逐,评审出奖项若干个。

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注重本科教学工作,以全面提高药学生综合素质为核心,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本次比赛激发了全体教师尤其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对提升我院教师队伍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