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七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44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6月7日下午,药学院在综合研发楼G514举办第七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师生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毛毛、副总经理吴振华、相关科室负责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辅导员代表以及药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聚焦劳动素养,打造劳动育人平台”为主题。

会议伊始,毛毛书记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会的主要目的以及调研内容,强调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药学院师生对劳动教育的诉求,聚焦劳动教育开展的难点和痛点,并对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目前可提供的劳动教育资源进行了介绍。药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介绍了学院劳动教育方案、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劳动教育的相关举措。与会师生围绕此次座谈会主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后续药学院将会同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寻求联合开展劳动教育的增长点,加强交流,共同开发劳动教育中的技能教育,提升学生劳动素养,吸引师生积极参与到劳动教育大课堂中,推动劳动育人工作落实落细。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撰写人:张任,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