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 学习分享活动启动仪式暨团学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4浏览次数:37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教育部“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部署要求,6月19日,药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启动仪式暨团学骨干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学院团委、学工办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各年级团支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由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主任高海老师解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的通知》,明确学习分享活动的总体思路、主要安排。随后,张仕英书记代表学院给与会代表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赠书合影

 

座谈代表发言

座谈期间,团学骨干代表围绕学生组织、团支部、班级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感悟、建议意见等,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通过开展学习分享活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

最后,张仕英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分享的好建议、好点子。要求大家按照教育部的文件要求,以实为要,走好每一步。通过青年大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深悟透;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讲好总书记指引青年的动人故事;在“行走的课堂”中,把“小我”融入“大我”,明晰未来发展道路。她希望院各团学组织在“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分享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药学院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方案,引导青年成为有药大品格、中国灵魂、世界眼光、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心共圆中国梦。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高海,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