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逐梦再出发”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4浏览次数:600

6月19日,药学院于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办“青春心向党,逐梦再出发”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院长姚和权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务中心老师及部分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所有毕业生党员代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跟随领誓人,用激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是毕业前的一次精神洗涤、一次初心回望,更是一份忠诚承诺、一份责任担当。

 

赠礼合影

随后,张仕英书记和姚和权院长分别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国立药学专科学校第一届毕业纪念册》和纪念礼物,在校生党员代表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祝福卡片,一张张祝福卡片承载着在校生党员对毕业生党员的衷心祝福。

 

座谈现场

座谈环节,毕业生党员代表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敞开心扉,畅谈收获感悟,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恩之情,并纷纷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姚和权院长发言

姚和权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立业必须先立德,争做德才兼备的药学人才;二要制定规划、明确目标、奋勇前行,用聪明才智和青春热血谱写人生新篇章;三要秉承爱心、肩负责任、做好传承,关注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扛起中国药大人的责任担当。

 

张仕英书记讲话

张仕英书记首先祝贺与会毕业生党员代表顺利毕业,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再次用心领会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在各个发展方向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胸怀远大理想与坚定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把知识和青春献给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立志做新一代有为的中国药大人;二要传承红色血脉与药大基因,铭记校训、院训精神,把爱国情、爱校情、爱院情转化为爱岗敬业之情,续写中国药大的故事;三要学会“自找苦吃”与勇挑重担,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涵养奉献精神,以奋进实干展现中国药大人的勇毅担当。

 

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让即将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的党员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党委的温暖关怀、全院师生的殷切期望,相信各位毕业生党员一定能带着学院的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所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高海,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