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青年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67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本科生专业培养和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专任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引导作用,帮助学生提高专业素养、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1113日,药学院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青年成长导师聘任仪式。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出席仪式,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首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宣读《药学院关于聘任“青年成长导师”的决定》,聘任祁小乐等115位教师担任药学院青年成长导师。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党委副书记孟祥康为青年成长导师代表颁发聘书。青年成长导师孙敏捷教授表态发言,孙敏捷教授表示将以“四个面向”为引领,以为国育才、为党育人为目标,做心中装着学生、倾心培养学生的传道者、授业者、解惑者。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育人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青年成长导师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教育目标,尽职履责,努力完成十个“一”工作要求,时时育人、处处育人,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合力。

药学院青年成长导师们纷纷表示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制度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加强与班级联系,做好班级管理指导、监督和服务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管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据悉,药学院担任青年成长导师的教师人数占全院教职工51%,占专任教师80%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宣读决定

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党委副书记孟祥康为青年成长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青年成长导师孙敏捷教授发言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作总结发言


撰稿人:刘雅芯供稿单位: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