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326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要求,227日上午,药学院在学院实验楼1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药学院教学副院长吴春勇、系主任、学院督导、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春勇副院长简要总结了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情况,并就本学期人才培养、课堂教学、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实习实训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他强调本学期学院将继续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为首要任务,围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进行学院教育教学梳理与档案材料整理等工作,以“强内涵,促特色”的工作目标,在教学规范化建设基础上,重点开展专业办学特色凝练与品牌建设等工作。

本次会议为药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对规范学院教学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裴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