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巧手生花,竞绽芳华 ——药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扭扭花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351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药学院广大女性师生业余生活,36日,药学院工会开展“巧手生花,竞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扭扭花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药学院辅导员王培老师讲解扭扭的制作方式及注意要点,并详细展示制作材料及制作步骤。大家跟随王培老师的讲解,兴趣盎然地拿起扭扭棒,一步步学习制作,通过弯折、缠绕、固定、胶装等一道道工序,扭出了创意花束一朵朵精美的郁金香扭扭花瞬间在指尖“绽放”。活动结束后,大家捧着造型生动、颜色鲜艳的扭扭花合影留念,笑在师生脸上,美在师生心间。

此次活动,让学院女性师生在巧手制作中陶冶了情操,在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感受到学院工会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幸福感及归属感,师生们愉快地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薛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