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254

38日,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院长尹健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吴照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春勇等院领导在江宁校区G514接待江南大学一行。

吴照球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张仕英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以及创建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情况。我校校友、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院长尹健对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及面临的问题。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才引进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与研讨,现场气氛坦诚热烈。

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开拓了思路,大家共同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互访,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助力两院高质量发展。

会谈现场

合影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姜红,摄影: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