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开展“习职场礼仪,赢精彩人生”礼学美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32

为全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我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2日,药学院在文昌苑学生社区开展“习职场礼仪,赢精彩人生”面试礼仪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管理中心中国区代表、全国专业人才工作部高级礼仪培训师李金路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大四年级组辅导员参训。

李金路老师通过理论授课、实操演练、角色扮演、场景呈现等形式,围绕服饰礼仪、仪态礼仪和沟通礼仪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案例生动详实,语言风趣幽默。在仪态讲解环节中,李老师亲身示范逐一讲解站姿、坐姿、走姿等具体标准和注意事项,融入传统文化礼仪美学,贴合当代职场标准要求。培训各环节,注重互动体验,实用性、操作性强,同学们参与度高,整场培训氛围活跃融洽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帮助学生掌握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树立良好的职业化形象,为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提升求职信心,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顺利步入职场加油助力。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摄影:易倩倩刘雅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