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赴云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329-41日,我校云南省招生宣传组组长、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一行先后前往云南省曲靖市、昆明市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

招生组一行首先前往曲靖市第一中学,在胜峰和文昌2个校区分别面向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和高三年级学生及家长开展招生宣传。学生们对我校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将宣传册一抢而光,有的还请招生组老师为他们写下鼓励的留言。张仕英书记在曲靖一中开展了2场集中宣讲。

在昆明市,招生组一行参加了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全天候耐心细致解答学生和家长关切的问题,现场非常火爆。张仕英书记面向高三学生及家长开展了集中宣讲。招生组一行还前往昆明市第一中学开展专场招生咨询。

刘东飞教授前往昆明市第十中学面向高一年级实验班学生开展题为《药物制剂大揭秘:让药物更“靠谱”》的药学科普讲座。刘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学生们聚精会神、踊跃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招生宣讲和咨询工作吸引了数位优秀校友参与,他们不仅为云南招生工作献计献策,还以自身经历现身说法,不遗余力地向学生和家长宣传和推荐母校,表达出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和高度认可,加深了学生和家长对我校及药学领域的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招生咨询现场


药学科普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倍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