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赴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化校外培养基地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4月12日,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联合赴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从各自历史沿革、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合作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各自情况,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学研协同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走访期间,调研团队实地参观了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中药标本室、化学药品所、化妆品所、药用辅料及包装材料与容器所。

此次调研交流,有效推进了产学研政合作、协同育人等人才培养机制,为后续培养高层次人才和推进高质量就业储势蓄能。

 

调研座谈

 

走访参观

供稿单位: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丁心媛陈成图片: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