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赴晶易医药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72

为深化校企合作,调研市场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12日,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赴晶易医药(长沙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会前,调研团队实地参观了晶易医药的实验室、员工办公区,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发展愿景。

座谈会上,晶易医药对调研团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现状规模、业务板块、发展规划及近年来录用我校毕业生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调研团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合作愿景。洽谈中,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的基本共识,推动高水平合作,不断提高校企间人才输送的匹配度,在提升毕业生能力素质的同时,扩大企业在我校的招聘数量,实现高质量就业。随后,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分别向晶易医药授牌毕业生就业基地。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增强了校企间的合作互信,挖掘了更多优质精准的就业信息,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和渠道保障。

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

供稿单位: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徐卓陈成图片:晶易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