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职工方阵参加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并精彩表演

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641

      10月24日上午的江宁校区运动场内,彩旗飘飘,花团锦簇,学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由校工会和我院工会组织的我院38名教职工组成的方阵代表全校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中,我院身穿绿色上衣的教职工方阵格外显眼,方阵一进场就博得了现场的欢呼。教师们手持金色花球,步伐整齐,精神饱满。表演环节,教师们在欢快的节奏中进行集体操表演。当方阵队形成功变换成“CPU”和“80”造型,象征全校教职工喜迎学校八十华诞时,现场掌声不断,金色的手花成了现场最为跃动的音符。
      此次教职工方阵在开幕式前进行了多次训练,每一个动作和造型都经过老师们的认真排练。开幕式上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
 
方阵表演摆出“CPU”字样

方阵表演摆出“80”字样


我院教师的灿烂笑容

我院教师的灿烂笑容 

表演方阵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