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药学院“寻春天脚步,访最美乡村”女神节活动精彩上线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534

      惊蛰刚过,又经历了一场春雨的洗刷,空气清新而舒爽。阳光正好,气温正好,又恰逢一年一度的“女神节”,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有“中国最美乡村”之称的后石塘村踏青、寻春。
      下午,教师们一路欢笑地来到位于江宁区横溪街道的后石塘村。这个千年古村落青山环抱,村内建筑为 “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式皖南徽派建筑风格。老师们漫步在村中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景致中,或三五成群地在百米栈道合照,或手举自拍杆与盛开的梅花留影,同行的男老师们也尽显绅士风度,不厌其烦地为“女神们”取景、拍照,让女教师们的靓丽身影定格在这人与自然相融合的美丽村落里。半天活动时间虽短暂,却让老师们放下工作,放松身心。
      近几年,药学院工会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职能,实施关爱教职工暖心工程,先后开展“女神节”系列活动、“教师节”系列活动等,积极开拓服务学院教职工的新方法、新平台;同时,努力提升工会工作的高度和品质,将工会工作与学院教学科研、改革发展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发挥工会暖人心、凝力量的作用,赢得了学院教职工的信任和支持,为学院的稳定发展提供切实保障。


我们在春风里笑

栈桥回眸


辛勤的摄影师

徜徉山水间美丽知性的女神们

漫步栈桥上快乐的小伙伴们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