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首期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529


 416日上午,江宁校区体育馆里,一群身穿三色识别服的团队正在紧张的忙碌着——这不是学生的体育课堂,而是药学院教职工首期素质拓展训练的现场。

早上九点,在郝海平院长热情致辞下,以“创一流团队、建一流学科、铸药学辉煌”为主题的教职工素质拓展拉开帷幕。近90名教职工被随机分为红、黄、蓝三个团队。经过“兔子舞”、“女皇座椅”等破冰热身游戏后,活动现场气氛渐入佳境。

在随后的团队建设中,三支队伍为各自团队拟了响亮的队名、口号以及队歌,队员们还根据团队名称含义设计了富有创意的团队队形。精彩的展示赢得队友们的热烈掌声。

在最激烈的团队PK赛中,各队需协作完成“勇往直前”、“诺亚方舟”“能量传递”等7个合作项目。每队通力合作、合理分工,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与团队合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最后一项“激情节拍”项目,各队整齐划一的口号声和击掌声回荡体育馆,随着比赛结束号令响起,教师们不由地欢呼呐喊,为自己的团队鼓掌叫好。

比赛最后,党委书记朱红做了总结:首期素质拓展训练成功展现了药学院教师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这支一流的教学科研团队,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做本职岗位最好的自己,铸就药大更多的辉煌。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得到了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丰富趣味的活动设计让老师们能够“忘记年龄、忘记性别、忘记身份”,真正享受素质拓展训练的魅力,品味团队建设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