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545

      1月14日上午,药学院“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药苑情”为主题的荣休仪式在玄武门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近三年退休的教师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荣休仪式简单隆重而不失温馨。郝海平院长首先对几位前辈在职期间为药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将学院2018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与会退休教师纷纷畅谈在校工作期间的美好回忆,或谈与学生交往的愉快经历,或谈与同事合作的难忘岁月,或谈见证学校几度搬迁发展的感触,更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参会的系主任、教师代表们也逐一发言,他们细数了退休教师曾经在平凡工作中彰显的高尚情操,从细微行为中展现出的师德情怀。
      在温情的气氛中,院领导将学院精心准备的致谢信和鲜花献给退休教师们,真挚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不舍与留恋,希望他们的退休生活过得丰富精彩。
      张仕英书记在总结中说道,学院的荣休仪式今后将作为一项固定工作开展。举办荣休仪式,希望能为在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工作几十年的退休教师以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让他们带着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开启全新生活;更希望在全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弘扬和传承优良的师德师风,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宝贵的精神动力,鼓励在职教师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不懈努力。

退休教师发言

为退休教师献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