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一站到底”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669

青春尽展光芒,活力尽此绽放。为普及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加大学生对心理方面的了解及关注,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1025日在江宁校区举办“一站到底”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共有233人参加,竞赛内容涵盖心理知识及趣味科普等相关内容。参赛选手在紧张激烈竞争的同时,互相打气鼓励,欢乐的氛围贯穿始终,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和令人折服的知识储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充分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参赛者们也通过竞答巩固了心理知识、拓展了对心理科普知识的了解,可谓收获颇丰。

药心协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院乃至全校推广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塑造大学生良好的心理世界。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撰稿人:李健婷、蒋文进、张珂欣供稿单位: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