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弘扬女排精神,勇担济群使命 ——药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二、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489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学习和弘扬女排的爱国奉献和奋进拼搏精神,激发全体党员拼搏进取的精气神药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二、四党支部于11月11日下午在江宁校区排球场开展弘扬女排精神、勇担济群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刘禹杉老师为同学们解读女排精神的内涵,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尽情释放,预祝活动圆满成功。集体简单热身后,主题党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两个支部的同学被分为个小组进行比赛,活动精心设计了4个比赛项目:精准垫球飞行冠军球歌风暴战斗堡垒。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六队、七队和四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最后,两支部全体党员在排球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进行合影留念在落日的余晖和支部成员的欢笑中,本次党日活动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窗体顶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作表率,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人:刘禹杉  供稿单位: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