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以学生为本,推进本科生教学工作 ——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72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对教学的需求,贯彻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推进本科生教学教育工作,提高药学人才培养质量,11月16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出席会议,各年级二十余名学生代表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窦晓睿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学业支持、教学管理、实习实训、教学条件与环境、实验条件与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总体上同学们对药学院的各项教学运行和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质量表示认可。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孟祥康副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诚恳和细致的解答,同时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距离,也利于推进我院教学工作的运转,学院将认真梳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转达和反馈工作,进一步深化本科生教学教育改革,为培养优秀的药学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撰稿人:窦晓睿,供稿单位: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