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2017级1701301班开展青年成长导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37

2020121日,吴正红教授与2017级药物制剂专业1701301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E402举行了青年成长导师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对吴老师受聘班级青年成长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吴老师介绍了班级的学习和同学情况。继而,吴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就学习、生活、考研和就业等问题对班级学生进行介绍和指导。吴老师特别强调,药物制剂是我校的优势专业,未来发展和学习空间很大。

在提问环节当中,吴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面试中具有哪些能力的本科生更受导师青睐“,“关于出国的建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与青年成长导师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充分体现了青年成长导师在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的促进作用。

交流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