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开展“以寝为方,以劳育德”主题劳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727

为树立药学生新时代劳动观,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文明寝室建设积极性,打造优秀寝室文化,提升药学院劳动育人成效,11月29日至12月4日药学院举办“以寝为方,以劳育德”主题劳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主战场,在全院积极开展宿舍大扫除,打造整洁舒心的寝室小家。鼓励学生将自己寝室打扫前、中、后的照片发送至学生会邮箱,参与优秀寝室的评选。学生广泛参与,积极投稿,从打扫前的些许凌乱,到打扫中的勤勤恳恳,再到打扫后的宽敞明亮,深刻体现了“劳动创造美”的内涵。

12月4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带领学院各年级本科生辅导员对劳动成果进行验收,对宿舍环境进行评审。

此次劳育主题活动是药学院推进“三全育人”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学生对劳动的认识,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将劳育专题化,常态化,更好地引导青年学生在劳动中塑造品德、培养情操、享受快乐。

活动掠影

组织评审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李懿恒侯倩玥